团队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团队建设

《行在首尔—光环国际韩国游》---王莎莎

重庆光环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环)为每一位员工的成长骄傲与自豪,每年行政部会组织公司团建活动,今年国庆节光环选择跨出国门开启五天四夜的奇幻之旅,光环总经理带着一票腊肉、鲜肉、仙女来到了大韩民国首都——首尔。

1.jpg

3.jpg

首尔,全称首尔特别市,旧称汉城,是世界第十大城市、朝鲜半岛最大的城市,亚洲主要金融城市之一;也是韩国的政治、经济、科技、教育、文化中心。这座对于我们来说崭新的城市,终于不在货物送达的目的地,以及客户订单的启运地这样运单上的定义,而是我们踏在这座城市的地面上,感受当地的风土人情、饮食文化等等,以及和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再异国他乡一起度过美好国庆假期的真实喜悦。

2.jpg

图片是对行程的一个简单的梳理,刚到首尔,欢迎仪式是一场初秋的雨,伴着逐渐漆黑的天色,华灯起,大巴带着我们穿行在热闹繁华的街道,期待已久的啤酒配炸鸡,心心念念的五花肉烤肉,再配上英俊的欧巴,漂亮的欧尼,鲜活的韩国展现在我们面前,一切都显得那么生机勃勃,出国来来的兴奋其实很快就会消失,但是身边一帮子嬉笑怒骂的同事兼朋友,让我们在异国他乡有了加倍的安全感。

4.jpg

接下来让我们行在首尔,一起去看看大家是怎么一起度过五天四夜的吧~

此次团建活动汇聚了重庆总部、成都分部、上海分部、苏州分部的同事,平常通过电话沟通的部分同事彼此也瞬间把脑补对方的形象具象化,大家一起在景福宫的时候穿着传统的韩服体验了一把古人的感觉,这样对对方不只是有了日常的形象,彼此身着韩服神气的样子也印在了彼此脑中。

6.jpg

当然不仅如此,在南山上大家一起在首尔塔前合影留念,俯瞰整个首尔,能够在层层的建筑中一眼望到首尔的地标性建筑青瓦台。

5.jpg

接下来是分享的一些在游玩过程中或帅气或美丽或可爱的现场照片,

当然,到了大名鼎鼎的首尔怎么少得了美食的诱惑!

炸鸡是你想想的样子吗?

7.jpg

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炸鸡店热情的老板娘不懂英语,我们也不懂韩语,大家伙儿连比带划地点好了菜觉得整个过程都趣味横生,炸鸡、啤酒、烤肉、参鸡汤,只要不提泡菜,各种美味在口中萦绕,人们常说,记住一座城,那就记住一座城的味道,相信韩国对于我们来说在每个人心间都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版权:重庆光环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 重庆市渝北区镜泊中路5号附6幢三狼大厦1楼 电话:023-65939886渝ICP备17013271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 渝公网安备 500105020015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