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团队建设

心得体会---黄晓玲

夏天已然悄悄走了吧,满脸的慈祥安然睡去。秋,尾随一阵微风,潸然而来,微凉的露珠,泛黄的叶子,遥远的汽笛音,一滴一片一阵,玉兰大道上彳亍着的少女,飘然的发丝,清澈的眼神。11月的故事,将会在另一座城市续写.

11月5日我托着沉重的行囊来到了这里,对于我来说离开并不是惶恐的,或许是从小学二年级就住校习惯了这种生活模式,不会撒娇有事自己扛着,累了受委屈了抬头仰望星空静候第二天的到来......

一转眼,27天的时间已经悄无声息的过去了。在这一个月时间里我的角色发生了改变,从一名普普通通的学生转到公司客服人员。在这段时间里有过焦虑有过开心,但最多的是收获,让我受益匪浅。

实习对于我来说真的是一个很好锻炼、提高的机会,不仅可以认识到自己的能力,更可以体会到和书本上不一样的东西。现在,我没有刚来时的焦虑,慢慢习惯了这个大家庭,我也相信在这个大家庭里我也会快快长大。

下班走在回家的小路上,我会问自己来这么久了我学到了什么?对呀,来这么久了我到底学会了什么呢:首先我觉得现在身上多了一份责任,在接收客户预报后,我要考虑怎样在规定的时效内将客户的货送到指定地点:途中出现异常我会怎样去处理;怎样去和同事、领导、客户、供应商去交流去沟通....

做为一名刚踏入社会的年轻人,在什么都不懂,没有任何社会经验的情况下将真的很难立足。不过,在我们公司前辈们的帮助下,我很快地融入了那个新的环境,这对我今后踏入新的工作岗位是非常有益的。除此以外,我还学会了如何更好地与别人沟通,如何更好地去陈述自己的观点,如何说服别人认同自己的观点。相信这些宝贵的经验会成为我今后成功的最重要的基石。

版权:重庆光环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 重庆市渝北区镜泊中路5号附6幢三狼大厦1楼 电话:023-65939886渝ICP备17013271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 渝公网安备 500105020015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