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团队建设

2016.7月-2017.11月实时记录

2016/7/18

身为实习生的我们初到光环大家庭,让我在之前生活两年的学校转变到现在工作的公司里,之前一直害怕着自己不能够融入到这个环境中,但是进入到公司后,我知道我的担心是多余的,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前辈们给予我们的帮助,不仅仅是工作上的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更是在生活中类似好朋友,好姐姐和好哥哥的感觉,让我对这个大家庭有了依赖感,也让我知道光环大家庭一贯的传帮带的传统。在工作的这一年多的时间里,让我感受最深的就是光环的一颗包容心,也正是这个无比宽大的包容,让我自己已经爱上这个家庭,爱上这份工作以及爱上这里的每一个人。

1.jpg

2016/8/9

一年一度的七夕节,在老大的满满玫瑰花下度过浪漫的一天,虽然这天我并未在办公室,回来之后看到的一束玫瑰花和一盒糖果,开心到脸上,甜在心里。

2.jpg

 2016/9/11

身入员工家乡,感受文化古镇,也感受每个乡镇的特产及饮食文化。

3.jpg

2017/12/14

重庆的第一场雪,事实看到的全是大雾 ,晚上在吃烤羊肉的时候也迎来我们老大的生日,并且可以在那儿任意高歌一曲。

4.jpg

2017/1/25

光环女生宿舍祝大家新年快乐,新的一年让我们一起举杯迎接

6.jpg

2017/3/8

女神节日是充满惊喜的,像公主样生活在光环大家庭。

6.jpg

2017/4/23

爬山健身,赏花样样不落下,祝福大家在工作上可以越来越好,越来越顺利,也祝福公司蒸蒸日上。

版权:重庆光环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 重庆市渝北区镜泊中路5号附6幢三狼大厦1楼 电话:023-65939886渝ICP备17013271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 渝公网安备 500105020015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