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团队建设

工作心得---华东站刘文娟

虽说从事物流工作时间不长,但是在光环的这个大家庭中,让我学到了很多新的知识 .

借此机会首先要感谢两位前辈;一.是能给我这一次机会的汪九鹏经理, 二.是在工作中一直很细心很耐心教我的石梦谨主管。

物流,我们的工作也是属于服务类型的工作,只是我们服务的对象不同,门店的服务是直接和客户面对面的服务。而我们是服务于工厂的仓库的,间接的。

光环国际物流中心的飞速发展,也证实了整个公司在高速的发展。记得我来到苏州分公司面试的时候汪总介绍过公司成立于2013年,由当初的几十人到如今的上百人,拥有普通箱式车、特种箱车、挂车等30余辆,仓库面积 4000M3。光环以运输及网络为基础,致力于专业的.全方位的物流服务。也发展到了全国的,以及国际性的物流,在中国光环国际设立了重庆,成都,广州,武汉,常州,无锡,苏州,昆山,上海,秦皇岛,天津等多个办事处或分公司。

而今光环国际根据客户需求定制化的公路运输解决方案,实现了门到门的公路运输服务。目前业务已全面覆盖全国100多个城市,同时可实现部分2级城市的配送业务。依托全国一体化的公路运输网络及配套的仓储物流节点,光环已具备了完善的公路运输综合服务能力,业务类型包括长途干线整车.省内配送,国际零担运输,大件项目运输。同时借助GPS和TMS等技术,我们可实施为客户提供货物动态信息跟踪服务。

作为我们客服部(客服)来说,我们工作质量的好坏会直接影响到客人的到货时间。所以我们的责任重大,我们每一天都必须要做到高效、高质量的完成,才能保证客人可以及时的收到货物。所以说我们的工作不是由一个人就能完成的,我们要的是团队精神,而团队的精神,就是我们的企业文化,通过对全体成员进行了企业文化培训,使我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增强了战斗力和凝聚力,同时也增强了我们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

对于公司的集体活动,我是于2016年11月份来到公司的还是个小蝌蚪,自今还未参加过公司任何的集体活动,但是希望在日后的工作当中,能有幸,有机会和我们其它的分公司的同事能够有接触。

新的一年开始了,新年新气象,在这一年里,公司的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我(我们)作为公司的一名员工,肩负着责无旁贷的使命,虽然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但只要每个人都把自己的工作做好,那样的话,就是一股强大的力量,我们将不畏风险,迎难而上,相信在2017年的时间里我们将会做出更加辉煌灿烂的事业,为2017呐喊,加油吧。

版权:重庆光环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 重庆市渝北区镜泊中路5号附6幢三狼大厦1楼 电话:023-65939886渝ICP备17013271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 渝公网安备 500105020015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