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由于瓷砖行业非常依赖物流,随着各地物流公司的涨价通知出现,成本攀升,业内纷纷预测瓷砖将酝酿新一轮涨价

2016年环保之风盛行,政府紧抓环保问题,而三高的建陶行业首当其冲。

9月21日,《整治公路货车违法超限超载行为专项行动方案》和《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管理规定》正式实施。由于瓷砖行业非常依赖物流,随着各地物流公司的涨价通知出现,成本攀升,业内纷纷预测瓷砖将酝酿新一轮涨价。

已经入秋,建陶行业的金九银十还未到来,就面临了环保和物流带来的成本涨价问题,陶企要如何应对呢?

正视问题,抓住机会

面对环保和物流带来的问题,首先要先做到紧随政策,做出相关的整改,不能再市场中处于劣势,看似环保和物流提高了成本,但做生意不能只看眼前利益,要着眼于将来发展。

环保已成为市场趋势。不能接受,势必会被市场所淘汰,反而应该顺应潮流,正视问题。解决硬件设施的问题。并以此打开市场。

物流的涨价,是不可避免的,而企业也不太应贸贸然做出价格的调整,做好市场调查,用最好的方案来面对问题。

规范市场,突破自己

环保和物流的变动,都是政府为了规范市场,保护环境而做出的调整。建陶企业也应趁此机会规范行业规则,努力摆脱“三高”的帽子,以环保为主题推出新的产品,吸引客户,从而迎来真正的金九银十。

自9月21日,《整治公路货车违法超限超载行为专项行动方案》和《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管理规定》正式实施。物流涨价,各企业都还处于观望状态,涨价潮是否出现还未可知,相信各个企业会做出最好的方案,来面对市场。

版权:重庆光环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 重庆市渝北区镜泊中路5号附6幢三狼大厦1楼 电话:023-65939886渝ICP备17013271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 渝公网安备 500105020015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