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共建诚信社会 货车帮与国家发改委货运信用互联共享

货车帮与国家发改委在北京签署了《关于加强信用信息共享共用和推进公路货运领域信用建设的合作备忘录》,成为首家与国家部委开展全国信用信息共享、推进货运领域信用建设的互联网公司,之前与国家发改委签订备忘录的公司分别有国家开发银行、工商银行和蚂蚁金服。

据了解,由国家发改委牵头建设、国家信息中心承建的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是信用信息共享的“总枢纽”,目前已经涵盖全部省市区,归集企业、个人失信惩戒信息和守信激励信息超过3.1亿条。

货车帮依托在公路货运指数及信用指数上的优势,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监管要求,适时将归集的守信或失信信息与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共享。

依托云计算与大数据能力,积极配合发改委推动开展大数据技术,开展国家公路货运领域信用状况监测工作,成为互联网企业运用信用信息落实联合奖惩机制的标杆,为共建诚信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版权:重庆光环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 重庆市渝北区镜泊中路5号附6幢三狼大厦1楼 电话:023-65939886渝ICP备17013271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 渝公网安备 50010502001525号